close

放一下之前邊看邊截的圖XDDDDD

因為後來受到拉團復出的衝擊整個忘記夏傑克這件事

我好像是從VAMPS開始截的

邊截圖邊MSN邊噗浪邊生中繼整個超忙碌XDDDDDDD 

應該要截一張我桌面的圖(靠)

03.jpg 

我喜歡老頭帶長耳環wwwwww 

06.jpg 

PAUL把拔wwwwww跟偽兒子

05.jpg 

達瑯

跟VAMPS相較是藍色調的MUCC

08.jpg 

我一直想抓yukke可是一直抓不到

我記得那天的yukke超帥超可愛wwwwwww

09.jpg 

ミヤ只有手(毆)

10.jpg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