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之前因為某些事也聽起了這首歌,只要覺得很無奈很無助就會聽的歌之一。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然後老頭又說了那番話,其實我有點慶幸那個時候我在台北跟一群瘋子喇賽,然後又玩很晚很累,事情一下就被我放在後面了。

其實我喜歡的是L'團的老頭,之前也說過,那種痛感只有在L'團裡找得到,V團的歌我其實喜歡的只有幾首(而且都是翻唱曲XD)。對我來說最喜歡的是什麼我很清楚,TETSUYA還是tetsuya,硬要選我會選後者,畢竟我最當初喜歡的就是拿著bass的貼講,蹦蹦跳轉圈圈,努力地為這個樂團做很多事的貼講,當然HYDE跟hyde也是一樣。

當然衷心的希望HYDE的那些話只是說給V團飯聽的,因為不管是哪邊的飯都對他(或他的團)有期望,但是一個人是不可能同時滿足兩方的,也許他也只能這麼做吧,就像拉團solo有人很傷心,V團也是一樣,只是希望不要捨本逐末了。

 

但是我無法想像沒有L團的貼講。

 

n8819787_43224622_5141.jpg 

還是四個人在一起最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