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S 2010 LIVE BEAST WORLD TOUR Taiwan 20100926

K.A.Z被擋住了,這篇沒有K.A.Z

vamps1_s.jpg 

photo from barks

 

老頭來

其實有些我真的忘記了,我記性真的很差,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清楚地記得很多細節呢(看完馬上放空性格)

這次去住在政大那邊,在朋友家打滾了很久才出門,他打工面試都回來了我才出門,等天氣沒那麼熱了才出門,因為一直很不想去排隊,覺得很麻煩=_=

然後我就從動物園站搭到南港展覽館,把整個柵湖線都繞完了。

到站的時候我前面的女生很明顯的穿著HYDEIST周邊,所以我就跟在他後面走到會場(羞)

繞了一圈找到A區尾巴,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把A區的票換成C or B後來覺得很麻煩就算了(超怕麻煩XD)

DSC07012.JPG  

排隊的地方有很多隻蜈蚣在地上爬很恐怖,不過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就自虐地觀察著牠們。

在入場之前就觀察蟲子、上廁所、觀察其他人、跟茶茶&朋友講電話

是說我手機裡V團的歌只有三首,也是我最想聽到的三首ww

19:30開場,大概快七點開始整隊入場,BxH說可以帶水但是瓶蓋要拿掉,實在是太瞎了,根本就是變相要人把水丟掉的意思,但是我還是很了不起的把水偷渡進去=  =+

我的位置是在ju-ken側,莫名其妙的附近很多男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情侶欸,有位大叔明顯就不是飯只是陪女朋友來的,我的斜後方也是一對情侶,斜前方是幾個男生,雖然我沒有很矮但是也不高一直在夾縫中求生存T_T

要開場前BxH突然說這次有販賣周邊囧“林北這次出門為求輕便什麼也沒帶(只帶了兩百元,連錢包都沒帶)

不過算了,反正我也不會去買(攤手),養少女的錢都不夠了哪有時間管老頭(淚目)

 

(現在來邊聽歌邊回憶)我不確定我的歌單是不是對的,因為大家的都不一樣(菸)

HYDE的mic架上綁著玫瑰花(就像圖片裡面那樣),舞台其實長得很簡單的基本款(?),四方形的舞台形式,中間背景就是VAMPS的那個嘴巴,就正上方的燈大概有20~30幾顆吧,在不同歌會用不同顏色的燈。

1.PLUG IN

舞台暗了下來,放起了PLUG IN,印象中好像比專輯中的還要長,然後團員依序入場,這時候人群開始呈現一種失控的狀態囧“

老頭穿著黑色連帽外套,裡面沒有穿,胸膛一覽無疑,我喜歡看他這樣帶著帽子彈吉他,有點帥(為何不願承認)

2. DEVIL SIDE

第二首DEVIL SIDE大家high了,我一直被擠到某個男子身後,然後視線被遮住(那幾個傢伙很怪,既然不high為何要出現在A區?),一開始老頭的聲音沒有很開,有些小小的地方沒有上去或小走掉,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wwwww

是說ju-ken就是穿背心跟皮裙,和再心火老頭那個造型差不多,可是ju-ken穿起來就是很好看,沒有肥小腿,而且好高大好帥唷

3. REDRUM

4. DOLLY

老頭每次中間就會轉過去不知道在幹麻,大家就會一直喊他。

MC就是喊了幾聲台灣,問想不想我,我也很想你們,然後就是那句很經典的“我們一起愛愛”

5.THE PAST

這首我算V團新專輯裡我也頗喜歡的一首

6.GET UP

7.PIANO DUET

一開始我對這首歌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這首我就莫名其妙被洗到了(也太容易)

我要說的是在唱這首的時候暗暗的舞台上打起了藍光和黃光,我眼中的HYDE是背光的剪影,在燈光的交錯下有晨暮的悲傷,可是真的很美,那個時候我真的陷入一種無以名狀的情緒。

MC/

昨天吃了小龍包(又吃)

我餓了。

我想吃最元気的人(其實我一度聽不懂他在底在供殺小)

在哪裡

我想吃最xx的人
最後自己也腦羞說日文

一番xxの奴が喰いでぇ!

8.HUNTING

這首玩了四遍吧XDDDD

9.EVANESCENT

我好意外我可以聽到這首歌Q__Q,感覺好像好久以前的事了,那個時候的回憶一直湧上來。

10.COUNTDOWN

11.VAMP ADDICTION

12.SAMSARA 

MC/

一起去樂園。(大家似乎聽不太懂)

一起去樂園。(又努力地說了一遍)

一緒に行こうぜ!
我覺得這句話還是藥用日文說最有fu了wwwwwww

這首前奏超讚的阿阿阿阿阿阿,是很棒的純演奏喬段,Arly的鼓把那種非洲大草原(?)的震撼感帶得很到位


13. MY FIRST LAST

14.EUPHORIA

15. ANGEL TRIP 

 

唷,我手機裡三之一的歌來了。

現場根本就是呈現暴動的狀態阿=_=,而且超擠的根本沒辦法甩毛巾,我看到我前面的那個女生一直被前面前面的毛巾打到。艸。

ju-ken此時肩上也掛著一個毛巾wwwww後來好像有丟下來wwwww

 

 

三之二

 是說老頭又開始亂叫了//////////

MC/

好舒服

你們有感覺嗎?

有感覺嗎?

16. TROUBLE 

17. LIVE WIRE 

 

三之三

林北就是來聽這首的阿

我是high啦,因為這首是我愛歌,可是後來人家說很多人不熟這首,因為大家和得很零落

 

18. SEX BLOOD ROCK N' ROLL

 

安可

大家一出來手中就幾瓶水,然後開始朝台下噴,ju-ken的水直接落在我臉上=/////////=

水是冰的真爽(dance)

MC/

K.A.Z拿出他的大抄開始說:很高興來到台灣,大家一起high吧!(之類的)

後來大家開始拱ju-ken,於是在眾人的壓力下他就說了:謝謝,你好,好吃。(究竟?)

19. LOVE ADDICT

又是一首勾起回憶的老歌(也沒多老)

20. REVOLUTION

好可愛唷。

大家真的都會踏步欸wwwwwwwww

老頭還說了凄いじゃん!台湾

21. MIDNIGHT CELEBRATION

老頭說

我們會再來台灣

謝謝台灣

等我們

 

有些事情我不記得發生在哪首歌了所以寫在這裡

(1)ju-ken跪在老頭旁邊彈了一下琴

(2)老頭從K.A.Z後面探出頭把頭放在他肩膀上ww很可愛(忘記有沒有偷親一下)

(3)老頭有走過來左扭右擺地彈著吉他

(4)K.A.Z最後轉吉他時(最後一圈)琴頭有不小心擦到臉QAQ

(5)ju-ken超www級www可www愛www,超級會帶氣氛的人,常常用肢體暗示fans一起跳一起唱拍手殺毀的wwww,然後比較重的曲子又很近入狀況的甩頭wwww

(6)K.A.Z每次走過來彈吉他都會習慣性的把一隻腿踩上音箱(就是那個動作你們知道的),每次他這樣我就一直看他小腿(遮)

 

DSC07021.JPG

DSC07022.JPG 

DSC07028.JPG

DSC07030.JPG 

七點半到九點半兩個小時的live就這樣結束了,好不真實,每次看完live就只有這種感覺,好像從異次元回來。

因為沒錢我又要趕車所以結束之後也沒看周邊就先走了

其實我有看到認識的人=..=(裝死)

 

 

以上,拖了很久一直沒吐出來的殘破repo(靠北我比較想打大D欸)

好吧接下來我要進入評圖週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