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整年下來我覺得我根本是個神經病,每次搶票都搞到自己要精神分裂一樣(不知道壓力在大殺小)

昨天晚上請友人去幫我買票,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居然為了這件事一夜失眠= = 我跟某兩人約早上八點半去唱歌,我十二點半多上床,我覺得我躺到快三點,因為睡不著還爬起來看一下書,之後好不容易睡著,我居然夢到我沒買到票(簡單來說是這樣),還夢到ken講變成很奇怪的東西=口=!!!!

之後驚醒看手機是早上6點半多(還落枕)

馬的,要是少女來那我不是馬上舉槍自盡

比上次大D團還誇張。

然後我今天唱歌唱一半去7-11,10點到了我去按ibon他卻說"本場次已售完"(OS:最好是聽你在靠北),但是我還是嚇出一身冷汗,然後衝去全家,全家更扯,根本沒顯示這場,就當我要舉槍自盡的時候,悠哉的某人打給我說

"買到囉"

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買到囉




買到囉!!!(靠,哪招阿)


好我要睡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