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來個10000HIT吧!

最近忙到要暴斃又有點低潮,這學期大概是我四年最雖小的時期了

10000的時候這學期應該也差不多要結束了,總覺得有點值得紀念(到底

踩到的人可以點文,不要狂刷!

附上可愛的截圖到hclk832002@gmail.com

配對/悠春(少盟)、瀨互內(BASARA)、BernardoXGian(LD1)、我提過的講過的都有商量的餘地XD

內容/如果有想看的劇情想假我之手是最好的囉!

 

流標或被我自己踩到那就算惹XDDDDDDDDDDDDDDD

假內、我要繼續爆肝QQ



恭喜奶哥!!!

居然還真的是在我評完圖不久XD

不過現在是在忙畢展(死

奶哥點文

BernardoXGian(LD1)

我會盡力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