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ゴールデン・デイズ Golden Days

如果有辦法在回到那個時候,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為了幫助他而奔走。

iieye0001-10541  

我只能說太好看了。

對我來說是非常溫暖的故事,不管是堅強的光也、懊悔的慶光、很偏執的仁,還是猶疑的慶,每一個角色都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掙扎,並且在不知不覺中因彼此而改變。

七十年的時光之差是用堅強的信念連結著,1942年戰場上的仁說的那句話就是最美的告白。

“我會、為了他保護這個世界。”

在ㄧ個沒有未來、沒有希望的時空裡,仁這樣說,因為他知道光也會在那個未來誕生,願意保護這個世界,只因未來有他。

輾轉流年,騎士又回到騎士的手裡,那是越過七十年後仁給光也的信息,連同這個和平的時代一起。

“我,已經為了幸福而戰,你看,你不是也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我好喜歡最後光也坐在愛宕山看著都市的景色,對照著大正時代清寂的夜晚雪景,站在同樣的土地上,面對不同的場景,人事已非的今昔感相當強烈。

 

雖然看到最後整個眼淚噴噴噴噴噴,可是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結局唷!沒有遺憾是最美好的,不過身為讀者一定會覺得遺憾,畢竟兩個人最後沒有真的在一起,可是超越時光的羈絆是勝過任何東西的!

總覺得看的時候有一堆想說的東西,可是實際要打卻打不出來XD

像是光也對於自己的存在定義、以及仁在面對慶光和光也的態度、改變未來這件事、小提琴之於光也......等。

總而言之非常好看!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讓我找到這樣好看的B漫,不過比起愛情更像親情吧所以我也不是用B漫的角度去看這部(那到底

 

arrow
arrow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