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阿這篇文我打得亂七八糟,請大家不要看(那你貼屁

其實我只是想慶祝一下二期開播(滾走

 

「唉……」松崗冬樹闔上手機,輕輕嘆了口氣,剛剛收到間宮說臨時有事不能來的簡訊,讓他瞬間放鬆的趴在桌上,面對這樣悠閒的午後顯得有點哀傷。

透過速食店玻璃窗,看見人們從地下道一個個冒出頭,然後和街道上的人們接軌,然後消失。百無聊賴地看著那個女孩的打扮、或是那個女人的美腿、還是胸前的衣服拉得多低,忽然間他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裝扮,僅隔著幾公尺站在那裡。

 「那不是春哥的朋友嗎?」他瞇起眼打量著對方:「雙胞胎的其中一個,是哥哥吧。」

 盯著車站入口的地下通道看,時不時看著手錶確認時間,似乎是在等人。

 「女朋友嗎?」不過印象中沒聽春哥提過,吃飯的時候那傢伙會把學校的大小事都拿出來說,他那幾個青梅竹馬常常是話題的焦點。

「不過那麼帥有女朋友好像也不奇怪吶。」松崗冬樹像個無聊的大叔在打量年輕小夥子。

「阿、糟糕!」對方將視線轉向這裡,他趕緊拿起手邊的雜誌擋著自己,偷偷探出頭發現對方只是無聊的張望而已,著時鬆了一口氣:「這是在幹什麼阿我……

與其持續這種無聊的行為不如趕快回家算了,松崗冬樹準備起身,卻看見淺羽悠太對著誰笑得很開心,收拾東西的手定格了:「春哥?」

 隔著玻璃窗他看見自己的哥哥站在淺羽悠太面前,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微微彎著身,雙手支著膝,然後又充滿朝氣的衝著對方笑。

 

然後他看見,淺羽悠太輕拭他汗濕的額髮,扶起他傾斜的身軀,有點寵溺的笑著。

 

以一個中二少年敏銳的嗅覺他清楚的知道了什麼,當下他決定就這麼跟著兩人,打發他被情人放鴿子的無聊時光。

 

       

即使不行於色,但淺羽悠太相當緊張,這是他和春在一起的第一次約會,平常其實鮮少兩人獨處,總覺得從沒做過戀人該做的事。這次是藉著考完試的空檔,想說出來透透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只是少了平常那些吵鬧的傢伙,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悠太?」他回過神看見一旁春用擔心的眼神看著他:「怎麼了?臉色很不好唷。」

「阿、沒什麼的,去吃午餐吧。」他拉著春進了一家以前常吃的速食店,隨便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春要吃什麼?我去點吧。」

靠著櫃檯等待的時刻,淺羽悠太看著後頭座位上的春,單手撐著頭看向窗外,嘴角微微上揚,正午的陽光透過玻璃打在他身後,行成一道絕美的佈景。

 

就是那樣的安心感吸引了自己。

 

「先生、先生您的餐點好了。」

「阿、不好意思。」

淺羽悠太有點狼狽的拿起食物,懊惱著自己今天的心不在焉,以及跼促不安。但總覺得所有緊繃感在剛剛見到春後便慢慢化解掉了,好像逐漸可以恢復成那個從容的淺羽悠太了。

 向座位走去,他看見春回過頭的笑臉,一如既往的溫柔。

 

 

「等一下要去哪裡呢?」

 

 

       

松崗春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淺羽悠太,有點緊繃的下一步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悠太,總覺得很新鮮可愛,大概正因為如此,面對兩人的第一次約會,自己才能顯得如此從容吧。

中餐後的悠閒時光他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行走,逛書店、服飾店、唱片行,就像普通情侶一樣普通到不能再普通行程。

忽然他看見前方一家蛋糕店,拉了拉悠太的袖子:「我們去吃看看好不好?」

「阿、好阿。」他先一步走在悠太跟前,彎著身看著櫥窗裡擺放整齊精緻的小蛋糕,回過頭對著悠太說:「你也挑一個吧。」

「那就這個吧!」指著一個毫無裝飾的巧克力蛋糕,淺羽悠太說。

「這個嗎?」春笑著說:「真像悠太。」

松崗春可以想像後頭少年露出困惑又羞澀的表情。接過店員包裝好的蛋糕,春回過身說:「去公園那吃吧。」他指著前方不遠的城市綠地。

 

公園內的櫻花樹正盛開著,隨著漸暖的微風輕飄落地,小小的花瓣落在淺羽悠太的蛋糕上,春將他捧在手心上仔細端詳著:「真是可愛。」

他坐近悠太身邊,將手掌覆上他平放於膝的手,小聲說著:「吶悠太、這樣就好了,不需要去改變也不需要迎合誰,你這樣子就很好了喔。」

淺羽悠太低著頭看著那隻溫柔的手,無意識地反過來握住他,靜靜聽著他說:「總覺得你今天一直很緊張呢,不過阿、我覺得只要像平常那樣就好了。」

 

「不用太過在意我,但其實又把人照顧的無微不至。」春看著遠方粉藍色的天空說著:「我喜歡那樣的悠太。」

「小春。」松崗春聽見悠太小聲的呼喚著他,他轉過頭看見對方認真的神情,拉著他的手很珍惜很珍惜那樣:「我,可以吻你嗎?」

 

松崗春瞬間有點不知所措,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只見悠太一把拉過他,在耳邊小聲的說著:「輕輕的就好。」

不等他回答便低下頭親吻他的唇,與其說是吻不如說是碰觸,很輕柔、很輕柔像是對待易碎品般但是情感卻強烈地傳遞過來。

悠太仍舊抱著他,他聽見他的聲音悶悶的從身後傳來:「我一直很害怕,害怕你拒絕我,在一起也好、接吻也好,因為春太溫柔了,對大家都一樣。」

春撫上他些微顫抖的背,小聲的說著:「不一樣,你是特別的。」

 

你是特別的。

他感受到抱著他的手臂收緊了許多,而淺羽悠太只感到無比安心,但卻無法控制的想哭。

 

晚霞夕陽映照在少年的臉上,四月初的櫻花花瓣紛飛著,襯著粉色的傍晚傳達出的是戀愛氣氛,松崗春拉著淺羽悠太的手,笑著說:「回家吧。」

松崗春覺得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不只是因為接吻,而是從交往至今的各種隔閡似乎化解了,他希望他們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不管是以朋友、戀人、家人的關係。

 

 

FIN.

 

 

後話/

「春哥……」回到家看見冬樹一臉尷尬的說:「你……果然沒有我想像中單純……

「咦?」小春歪著頭不解的看著他,但對方早就溜上樓了。

 

可憐的冬樹弟弟決定保守這個秘密一輩子()

 

 

後記/

其實本來是想寫冬樹弟弟觀察日記,因為我很喜歡冬樹(松崗家的孩子我都愛),可是不知道為何失控了,而且我覺得我的搞笑細胞已經全部壞死了ORZ

只是想慶祝少盟動畫二期開播寫的,算是很喘的趕上了(揮汗

不過我其實很討厭動畫裡的小春(爆),到底是為何要找一個男聲來裝可愛而不是找個中性的女性聲優呢,到底是為何!!!!!!!(可以像PM鐵的總司一樣阿還有鋼鍊的愛德阿)

感謝看完這亂糟糟沒重點的文章的大家<O>

放玩假我又要繼續爆肝了(淚奔

arrow
arrow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