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今天去台北吃了下午茶(很愛下午茶這樣XD)

前一天有點晚睡所以中午才起床,起床就在噗上聊天,然後心血來潮就問茶茶要不要跟我去イケア(硬要用イケア)。我的所有行動真的都很突然阿,辛苦各位親朋好友了wwwwww

摸摸摸眼看就要來不及了我還一派悠閒地在挑衣服,本來想穿長裙的,但是覺得很麻煩就算了,在搭上火車經過山佳跟樹林時我真慶幸我沒穿,因為突然下起了大雨,不過在我們抵達東區之後雨就停了,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晴男陳信宏在我家鄉開演唱會的關係(屁)。

本來想去咖啡弄的結果人太多我不想等,然後隔壁的hana也客滿=  =,所以就找了一家看似不錯的小店

O'sweet

這是我同學的蔬果沙拉跟美式咖啡,還有我的墨西哥薄餅跟香蕉牛奶。我覺得他的墨西哥薄餅很好吃,只是有點難以駕馭就是了(?)

3.jpg 

然後這是京都雪姬,我第一眼瞄到這個名字腦中閃過的是小雪的臉XDDDDDD

很好吃唷,上面的蛋糕很鬆軟wwwwww

4.jpg 

這是我的巧克力戚楓蛋糕,我不喜歡外面的奶油其他OK(←這人不太愛吃甜的)

0.jpg 

是說我同學在經過人家座位時不小心打破了人家的杯子,整個超緊繃的。

後來就很悠閒地慢慢走到復興站準備去IKEA,在路上看到可愛的ELMO,超可愛超大一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wwwwwww

2.jpg 

在等茶茶來的期間我就坐在IKEA裡的椅子上休息(懶)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茶茶見面呢,可是居然是逛IKEA,自己也覺得很好笑wwwwww

吃了東西,拍了蠢照,隨便晃晃聊天wwwww

很可愛的杯子,可是他其實很小,大概可以塞小師的卡稱進去這樣(茶云),有很多顏色欸,有黃色粉紅色........(只記得這兩個XD)

還有一隻很長很大的鱷魚,我覺得它超級可愛,因為很北爛///////////////(靠)

1.jpg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明天就要開學了,希望你一切順利,明年可以去看LIVE!!!!

加油吧!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