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秉持著優閒放縱執行這次台北行的。 (雖然很常去台北但是以觀光客的身份去卻很少orz)

這次出門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就是去CWT25,但是做了很多很多附加的事(靠)。

我可以用條列式的寫嗎

1.首先我沒有投靠我們家各姐妹們,而是住在北車附近的旅店,因為同行者跟我的好捧由們不熟,而且重點是這樣就不能隨心所欲的開趴踢了,寄人籬下壓力很大捏。

2.第一天很微妙的跟某人的兩位同學進行了兩件不同的活動,先去古典玫瑰園吃午餐,總之就是個巴洛克式的室內,很適合外拍黑執事那種(還拍了作做的照片這樣),後來去公館跟小翼拿第二天的門票,可是她似乎在瘋狂購物中,所以就想說等結束之後在北車碰面,於是我們就順便逛了一下公館wwwwww

IMG_0958.jpg
古典玫瑰園
我覺得它的食物還好,但是茶很好喝,下次來去吃三層的點心兒www

IMG_0969.jpg
公館藍藍很繽紛的建築,很可愛www

然後回飯店睡覺

3.晚上跟小翼拿完票之後就去逛師大夜市,也是跟某人的捧由,不過晚餐吃得很普通就跳過(←是在追求什麼),買了褲子跟帽子wwww中間還下了一場小雨,還好我有帶傘兒www晃晃晃驚覺居然十一點多了,才趕快奔回北車。

4.晚上某人搶我被子= =

5.睡到中午再出門,然後去京站裡吃午餐
我一直覺得京站是目前我看過的百貨公司室內最好的,有一點點TOKYO midtown的感覺,但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它建築外觀是長怎樣XDDDDD下次要走出去看看(←每次都從捷運接過去的人)
IMG_1002.jpg
GINZA的咖哩豬排飯,其實我只是想吃咖哩而已,但是我覺得這家的咖哩還好

6.之後就去會場啦,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所以沒有很擁擠wwww
我們先去逛攤位,然後坐在二樓吹冷氣(靠),再緩緩地移動到外面去拍coser。因為stay發生意外所以近期不會出角色,所以我這次沒有很聚精會神地在找人(就是一派輕鬆)

但是但是But

出現了超帥海賊團阿wwwwwww

IMG_1067.jpg

IMG_1060.jpg
魯夫好帥腿好細好白
IMG_1073.jpg
娜美也好正(她的天候棒可以拆開唷)
喬巴超級可愛wwwwww
IMG_1096.jpg
老娘等他們等了要一個小時才等到他們合體= =
一直跟攝影師抬槓= =
不過真的超有氣勢的,他們一排開所有人蜂擁而上,整個擠到完全拍不到整團人XDDDDDD(一直喊後退)
然後看到好多人妖化香吉士(淚奔)
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COSER

超有fu的台大棒球場外拍野球長打王
還有DRRR的那個我忘了叫什麼= =(反正他拿著號誌或是販賣機超好認XDDDD)
莫名的很多海賊團
也有一團特刑部隊
還有BAKUMAN的福田(他還自備了一支沾水筆XDDDDD)
重金搖滾雙面人也有
APH也有
晡拉晡啦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這團海賊團超強的,服裝道具動作都超考究,非常有cos的精神(我最討厭穿著cos服但是還是在扮自己的人= =)

7.後來覺得很累我又想看電影就去了西門町
去和民吃了個小東西跟喝個東西,休息一下,然後........然後....

我聽到貼講的Roulette阿(奔跑)

L'團就算了,是貼講欸、貼講欸、solo的貼講欸(靠)
IMG_1122.jpg

8.後來找不到我想看的電影想請親朋好友們幫我察一下,不是沒接就是沒電腦= =而且我換手機電話存很少人= =,所以就變成逛西門町。
去逛一下西門誠品,可惡我又想買包包,好想買一個水桶包跟長皮夾=3=

IMG_1126.jpg
綠蓋茶好喝~

9.是說我在一家店看到一個戒指,很平凡,沒有任何裝飾的戒指,就細細一條什麼都沒有,可是,我繞了半個西門居然只有那家有= =,超北爛的,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大同小異嗎,好扯唷。
林北要來防小人了= =+小人當道阿(靠)

10.晚上回旅店的路上買了薔薇派還吃了麥當勞
IMG_1130.jpg
這天晚上整個超飽

11.隔天中午把某人送走之後我就自己去附近的星巴克坐坐,寫些五四三,畫幾張透視,觀察別人,拉肚子(只要吃太飽我就會拉= =)

12.之後太無聊就去附近晃晃等待晚上的聚會

13.金色三麥之約,花了我500多,不過還頗好喝的是真的,聚會內容就不多說了,有某人一直看電視都不正眼瞧我們一眼
最後茫茫地撘上車回中壢,還好有位置可以給我睡覺
IMG_1151.jpg

IMG_1150.jpg
餐巾紙很可愛

IMG_1161.jpg
甜點好吃不過有點甜

14.回中壢去探望孤獨寂寞的室友,然後隔天一起吃早午餐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