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46  
 
一些近況。
 
很久沒有寫東西,希望我的文字還能保有那麼點溫度。
 
1/Depression
從去年上來台北之後我的狀況就一直沒有好過,甚至可以說是愈來愈糟,其實也不知道是這個都市給我的觀感與我所熟悉的相差甚遠,還是生活的壓力所導致的,總之我的生活從那個時間點開始一落千丈。我嘗試著書寫,卻詞不達意,我發現我沒有任何書寫的情感,生活只剩下焦慮和憂鬱。
 
我活著,卻像死了一般。
 
我無法形容我所承受的痛苦,相當驚訝我可以生活在這樣的情緒壓力之下十幾年而不至崩潰(但最近的我已經瀕臨崩潰)。
 
現在我仍在努力著,努力和自己拉扯。
 
我希望我可以好起來、我相信自己會好起來。
 
2/sky
 
我住的地方非常非常安靜,晚上聽不見呼嘯而過的引擎聲,沒有擁擠的人潮,抬頭就看得見山,走幾步路就到得了海。
我喜歡在晴天的時候躺在海灘上,那個時候,世界變得好廣大,是無限的。
 
只有在那個時候世界有那麼點不一樣,很自由。
 
自然永遠都存在著那種魅力,可以撫慰人心,只是離我很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