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應該打點什麼才好,面對那樣神祕的夜晚。

和朋友吃完飯在繁忙擁擠的十字路口道別,我慶幸自己沒有走進擾人的夜市而是走進假日空無一人的校園。

空氣中飄著比絲還細的雨,我撐著傘,看著傘外所有一切都像蒙上了一層紗,建築的尺度燈光的亮度在這裡已經不重要也無關痛癢。我索性收起了傘,感受綿密的觸感落在我肌膚上,溫柔的像是要將人吞噬一般,頓時之間有種想哭的衝動。

像是走在深夜森林裡,遠方建築只剩下微光,道路盡頭的設計學院已經隱沒在濃霧裡,藏在樹影後的燈光顯得無比神聖,我看見遠方人影緩緩地、緩緩地變得朦朧,我想我也隱身在這霧裡,在這個時刻裡我的存在是如此的薄弱,但心智上卻是無比的安全。

這是另外一個世界吧。

跨過小門就是繁忙的人群和交通了,現實往往不是那麼美好的,我願隱身在霧裡。

 

 

 

嘛、我大概太浪漫了,可是總覺夜晚的燈光跟霧氣讓我感到無比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