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他鎖起來,我這個人最禁不起別人抨擊了(乾。

一部份是因為也許他已經失去了少年同盟那種青春無敵的本質,大部份的人可能無法接受,可是我還是想完成它(任性。

 

1.絕對不是一篇快樂的文章唷,而且有點虐(不想看到小春被虐的人請離開

2.會有自創人物的出現,而且我愈寫愈覺得自創人物要超越主角的存在(掩面

3.也許大家到最後已經不是那個青澀的少年了,但我相信故事的最後一切都還是會回到原點的。

4.嚴禁轉載

 

然後我在寫文時有一個壞習慣,就是不會去看其他這個作品的同人,所以我常常在嚷嚷一些其他作品的配對,但是我絕對不是不愛少盟,只是看了別人的東西我可能就寫不下去了,遇到強大的東西時我往往選擇放棄,這樣的習慣很糟糕呢。

 

以上都同意的話,就盡情地找我要密碼吧。(看完不要罵我就好>_<

我要完成每週一更的野望 (妄想

arrow
arrow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