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老師的分鏡都覺得好強!!!!!

天堂餐館讓我再拖拖,因為剛看完熊男與知識份子的翻外所以才寫這個(欸)

除了劇情還有對人物的掌握之外,分鏡是老師營造情境非常重要的手法。

有時候我會覺得,用簡單線條精準地刻畫出人物的人,比用繁複華麗手法作畫的人強多了,不過這其實也只是我個人觀點罷了,不過在一片華麗少女漫畫風格的BL漫中,老師的作畫獨樹一格。

以下出自熊男與知識份子番外<Gino e Vittorio>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我非常喜歡老師總是用畫說話,而不是文字,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場景,卻用分鏡拆成了像慢動作般的電影鏡頭,想要傳達的氛圍不言而喻,非常高明!!!!!!!!!!!

好膩嗨阿!!每次看都好砍動!!(冷靜)

我記得熊男裡面有一篇“被追趕的男人”,裡面的對白非常非常少,幾乎可以說是用圖把故事說完的,那篇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那個時候我想,這就是漫畫的極致吧,完全地用圖像去傳達XD

Untitled-2.jpg

Untitled2.jpg   

好吧我只是很衝動地想說我非常喜歡老師的分鏡(攤手)

他的作品我現在也緩慢收集中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