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好像有點慢了齁XD,沒辦法我最近在趕圖地獄,連跨年都被困在學校TwT,不然今年我難得很想跨年!!!!!

年底除了MSSP外就是紅白跟跨控了,紅白唱BLESS,我好喜歡看ken講彈白色的吉他,感覺好有氣質(並沒),不過我沒有跟到直播,是事後看影片檔的,結束之後似乎是搭直升機去跨控會場的w

然後我覺得老頭沒有唱得很好(小聲),可能因為太久沒唱這種高低起伏很大的歌,所以很多高音都飄掉或是感覺得出來很吃力,希望接下來20th能每場都很順利唷w

那天我們幾個人一起在樓下同學家吃火鍋,然後我就先放著音漏不管(反正也聽不清楚不如去看蔡國強的煙火),不過前面幾首有聽到,一聽到前奏我就噴眼淚了,那個時候還在想這旋律好耳熟,一想到是あなた就無法控制了ˊwˋ

因為聽說會有畫面,所以請某人看到人的時候響我手機,結果自己受不了就搶人家筆電邊吃邊看XD

後來因為排完版以拉還沒關就想說順便用一下好了XD

l

在唱BLESS

是說超賤的居然唱到一半給我卡掉=3=,不過舞台好漂亮,像滿天的星星一樣超級美w 

nn.jpg

nnnn.jpg

很多ken講(其實你是ken飯吧),ken講真的好帥唷,怎麼會這樣(究竟)

而且只剩他沒戒煙了,老頭說聞到煙味就知道是ken講XD

te.jpg

我要說!!!!!少女的衣服也太花俏了吧XD

hyde.jpg

老頭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頭毛染回黑色呢(攤手)

他都不知道這樣看起來超黑的(幹)

yuki.jpg 

小雪真的很可愛w

是個沈默寡言的角色w

以下是set list

01.あなた

02.NEO UNIVERSE

03.Driver's High

04.NEXUS 4

05.winter fall

06.flower

07.叙情詩

08.花葬

09.I'm so happy(居然唱了這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可惡我好想聽!)

10.HONEY

11.Killing Me

12.SEVENTH HEAVEN

13.STAY AWAY

14.READY STEADY GO

15.trick

16.REVELATION 

17.MY HEART DRAWS A DREAM

18.New World

19.Link 

20.BLESS

L'Arc~en~Ciel、20周年開幕「みんなのお陰で大人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雖然今年沒有轟轟烈烈地跨年但是有拉團的陪伴很開心:“)

新的一年又到了但其實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很高興今年認識的每個人、幫助我的大家、還有一直陪著我的五月天(溫尚翊掰咖陳信宏變胖)和拉團(撇開那些該死的精選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www、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