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我最討厭想標題了。

剛剛看了一下別人約略提的雜誌內容,也順便翻一下日飯的網誌。

 

果然我還是喜歡你的欸ˊwˋ

 

其實我有時候會不禁深思我是真的喜歡這個人嗎?(幹你是在談戀愛唷),長相完全在標準外,個性傲嬌到是很對我胃,可是有時會想ken講那樣瀟灑的男子反而是我喜歡的,不知不覺就會陷入奇妙的迷思之中(究竟)。你有很多很多的堅持、理想、理念,從為自己到為拉團、然後為身邊重要的人、為廣大的飯。貼講這麼努力的solo果然是因為コメットさん,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呢(笑),不然這個人怎麼會突然卯起來辦得這麼轟轟烈烈,不過再澎湃也沒有某人......(ry。扯開話題一下,有時候看貼講不管怎麼都是在為本團著想就覺得莫名得有點無奈,當然也沒說某人不好,畢竟只要是人都會有自己最想做、最想完成的事吧,只能說貼講最想做的是就是拉團吧。 

聽說流れ星很感人,而且還比15 1/2更感人QAQ,還有想著拉團寫的In MY HEART QAQ,我突然變得很期待新專輯了。

 

謝謝你一直都在,沒有離開這個樂團,不管是以後還是現在都要一直這麼快樂唷:“)

偷放一張雜誌照,超可愛(艸)

PatiPatiJan2011-05-TETSUY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