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圖結束囉。(一切順利,差一點點就上了大評好可惜w)

這個禮拜是總評周,每天都只睡兩到三個小時,都要死了。每次到了總評周我就很焦躁很焦躁=  =,然後最近的發泄方式就是聽達瑯唱歌,而且要開很大聲(去死),有一天晚上在聽Freesia -Rhodesian Ridgeback ver.一直repeat聽到自己陷入一種很可怕的悲傷情緒裡= =+

然後ren圖空檔又在水管看live片段。


(事態嚴重的MUCC中毒)

我第一次聽MUCC是cover拉團的浸食,那個時候沒有感覺,完全沒有(毆死)大概只覺得達瑯妝很恐怖然後像神經病一樣不穿鞋子在台上晃來晃去

然後就非常不認真的聽著他們的歌,真正被打到大概是Diorama跟蟬時雨吧(好啦我知道我很慢),不意外是抒情曲,因為通常都是抒情曲比較容易打死我(?)

後來他們就要來大港開唱(真是太幸運了w)

那個時候其實有小小的猶豫說要不要去,後來無意間提起,某人就說他很想去我才積極地去買票,結果還不是放我鴿子(攤手),換個方式思考其實應該感謝他,因為如果他沒有說我搞不好就不會去,現在就只能後悔了。

我只能說MUCC的live真的超棒的阿

 

我一直以來都是很單純地聽歌沒有在發摟團員的資訊,所以歌都是很直覺的喜歡ww

MUCC很多歌我都很喜歡,但是也很多沒聽過的歌,對我來說他們還是一個很陌生的領域,我是那種有很強大的愛才會去把所有歌都整理聽過然後變熟,所以我覺得我在短短一年多之內就把拉團的歌聽完然後很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XDDDD(去死)

那天聽鋼琴板聽到很悲傷之後就去找live版就看起了球體武道館live囧

很喜歡這首的live,我很喜歡達瑯唱歌唱啞的地方,ミヤ的吉他也好棒(是說我覺得ミヤ很帥//////////)

 

我喜歡達瑯吹www口www琴www

原來mucc也玩過手機星星海,真的好漂亮唷,比五月天的壯觀欸(毆死)

其實有些地方唱得不好上不去出不來(?)可是就是很好聽欸反而有加分效果

第一次注意到這首其實是在別人的網誌裡

因為我的日文很差只能聽得懂簡單的所以很多地方還是要靠翻譯,我那個時候看到歌詞就爆淚了(哭點很低)

對這種很治癒很勵志的歌最沒轍了TwT

上個星期的毘沙門祭×ムック有唱這首,好討厭唷我好想聽這首的live唷,感覺以後就不會唱了T_T

而且那個時候我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就點開那個連結,結果居然是つばさ,我整個就噴淚(哭點真的很低)

 

好想去看MUCC

現在跨年控對我根本就是皮毛之痛(靠北),時間真的能治癒一切(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