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應該要打點什麼,不能一直混在噗浪上(爆)

是說結束了疲累的旅程,今天去西門町也完成了一大堆任務(通常沒事不會去西門町),覺得很開心欸wwwwww

前天得知老頭要來心情就很愉悅,不過很擔心開學之後的行事曆就是了,拜託不要碰到總評(合掌)。

今天去西門把票給買家,意外的是個帥氣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的幻想圖是青春洋溢活潑動人(?)的少女(請不要隨便猜測別人的外貌)

之後就去星巴克等許同學順便優雅地喝杯咖啡把一大堆東西交給他(門票、相機、信、該死的打點板、錢),然後在那邊小聊一下各自的近況,還有他去上海世博被人摧殘蹂躪的經過XD,後來因為我們都很餓就決定去找吃的了(死胖子)。在那之前先去了安利美特的旗艦店(因為有個小花痴託我去問本的事=  =),是說這是旗艦店開店以來我第一次踏進去欸,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雜誌瘋樓上那個小不拉機擠擠的地方,現在好寬敞東西也好多毆,還有一區是COS的,真酷wwww

只是走進去的瞬間覺得自己好宅(去死),雖然一直取笑許同學很宅(他只不過看了一下公仔XD),但是最宅的還是自己XDDDDDD

不過本真是多到我都懶得去翻。

順利達成任務之後就去覓食了,前提是許同學真的是個超級無敵偽台北人(為什麼我都認識偽台北人XDDDD),整個很沒方向感又沒靈感(?)他自己都說自己很沒用,回去要買一本指南手冊來拜讀XDDDDD(就像經過那次之後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偽花蓮人)

不知道在西門町混了多久,和許同學道別之後就回北車等回家的班車,換不到早一點的車票只能等了(淚)

然後我深深覺得北車真是個謎樣的地方,不管地下還是二樓,感覺怎麼繞都畫不出他的平面圖欸XDDDD(明明就是自己路癡),還有其實我超恨咖啡麵包的味道,每次都覺得很痛苦這樣(去死),總之之後就在找了很久的MUJI跟台隆手創館殺時間,看到香蕉充電器覺得真可愛(是不是所有貼飯都是香蕉控),哼哼,在認識貼講之前我就是個香蕉狂了(得意屁)

回家的班車上看著陳雪的小說,他的文字一直都是那樣深植我心,讓我頭痛欲裂(車上莫名爆high的小孩可能也是原因之ㄧ)。

以上感謝您閱讀我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